斐瑟兮

随缘更新,可鸽可弃,小学生文笔,没啥雷点。

奇趣刀子客续2

存在严重OOC,无明确CP,瞎写的,不喜勿喷


---+-本文一共1305字,预计需要5分钟-+-----


是夜,灰太狼仍在实验室内努力计算着什么,脸庞上的神情焦躁不安,突然一阵提示声响起“滴滴滴滴”灰太狼焦急的看着屏幕,有条不紊的按着面前的键盘,“怎么办,为什么会这样”灰太狼急得满头大汗,看着数据的疯狂上升,他抄起了旁边的电话打给了慢羊羊“情况紧急,草原可能有一场极大的危机,数据我马上就带给你”“什么危机啊,我马上去实验室等你”慢羊羊迅速从家中出发奔向了实验室。

        当慢羊羊赶到实验室发现灰太狼已经站在羊村实验室内,还在喘着粗气的灰太狼用手指向了电脑显示屏上几个关键数据,“你看,这有颗陨石即将撞上青青草原,而爆炸会杀死所有人!”,慢羊羊大惊失色,迅速复核了一遍,得到的结果和灰太狼的如出一辙。“快计算撞击时间”“收到,撞击时间还剩1个小时”设备冰冷的电子合成音在实验室响起,而那倒计时则像是阵阵催命符般警告着屏幕前的两人。

       “快去叫智羊羊和丽羊羊来,他们是这方面的专家,他们一定会有办法的!”灰太狼听到慢羊羊的呐喊后马不停蹄一路飞驰到喜羊羊家中,在一阵急促的敲门后智羊羊打开了门“怎么了灰太狼”“快叫丽羊羊出来一起去实验室,我路上再慢慢和你们说”智羊羊看着灰太狼急切的样子,了解了事情的紧急,迅速进入家中把丽羊羊拉了起来,灰太狼看着他们二人的速度还是有些嫌慢,抓起丽羊羊和智羊羊的手便向前狂奔而去。而喜羊羊却因智羊羊等人动作太大从梦中惊醒,睡眼朦胧的看着灰太狼抓着智羊羊他们飞驰而去。

        “慢羊羊,我把他们带来了”灰太狼拉着后面的智羊羊和丽羊羊对着村长说到“有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还没有”村长望着那不断闪动的显示屏,头上张满了草。“老师,我有办法”智羊羊这个时候站了出来,“我在羊村还有一个基地,我去开火箭把这个陨石炸掉!”“好!一定要小心”慢羊羊嘱托到,只见智羊羊拉着丽羊羊迅速离开了实验室,情急之下丽羊羊胸前的那一朵花掉落在了地上都没有人发现。灰太狼和慢羊羊则焦急的看着屏幕上两个闪烁的光点和那不断倒数的数字。

       “不行,万一他们没成功我们也要用一手准备!”灰太狼看向了慢羊羊,“我去狼堡做个避难所,就算他们没有成功我们也有位置可以躲藏”。正当这时,屏幕当中突然出现智羊羊和丽羊羊的身影“老师对不起了,我们的炸药储量不够,希望你能照顾好喜羊羊”慢羊羊眼睛瞬间通红,对着屏幕喊到“不行!你不能这样做!我们还有其他方法的!”“时间不够了,再见了老师”话音刚落,窗口便关闭了。紧随而来的巨大的爆鸣声则是强行打断了慢羊羊刚到嘴边的话,这时慢羊羊才想起这并不是通话,而是一个视频文件......

         “不!”灰太狼眼角瞬间湿润,而慢羊羊像是发了疯一样癫狂的翻找着实验室的每一个角落“一定有办法救他们回来的,一定有办法救他们会来的”灰太狼缓缓向前拉住了慢羊羊,制止了他想要继续翻找实验室的念头,带着微微哭腔的对着慢羊羊说“你看,他们不是成功了吗?”慢羊羊看向了屏幕前已经停止的倒计时,突然破涕为笑“噫,智羊羊和丽羊羊死掉了”灰太狼看着渐渐痴呆的慢羊羊,强忍着泪水把慢羊羊绑了起来,“你冷静点!狼堡还有镇静剂,我去给你拿!”便飞奔去了狼堡。

         喜羊羊被远方巨大的爆炸声惊醒,看着身旁空空如也的被窝和远处红光通天的景象,心中的担忧不免又多上了几分,但是苦于冰冰羊一直在哭闹要找爸爸,只得强压下内心的焦急先行安慰冰冰羊,夜深了,终于把冰冰羊哄睡着的喜羊羊也被困倦所战胜,缓缓的睡了过去。

评论

热度(10)